今天是2013年10月27日星期六,在愛爾蘭由於快接近萬聖節的關係,很多戶人家,門口都裝飾著一些有趣的擺飾。週一是Bank holiday,老師說這並不是指銀行假日,而是指所有的公家機關都會放假,像是學校大約會放一個禮拜的假。因為我們學校是語言學校,所以只放一天。(我個人認為有點類似春假的感覺)我們家的媽媽,在假期要帶小朋友去渡假。但她又很擔心我們沒東西吃。在冰箱裡準備好微波食品給我和我室友(雖然是室友,但是我們不太常講話,如果我問她,她會給我最低限度的幫助,就是講給我聽。我覺得還是台灣人好,會直接帶你去)

由於是放假的關係,當然我也不可能只待在家裡啦!!我約好朋友,今天打算去餐廳吃個飯,順便討論一下後兩天要玩的行程。(不太花錢的玩法)出門前,還特意用手機查了一下天氣,氣象說會超過十度。在這邊會超過十度,就算暖和了。

因此,我就一件毛衣(但這件毛衣,一點也不溫暖),小短褲加褲襪,出門了。上午出門時,還出太陽,陽光還很刺眼,只好高調地戴起太陽眼鏡出門找朋友去。

見到朋友,當然不用說很高興啊,吃的也很高興啊。

 

自助式的巴西料理,有很多蔬菜可以夾,(平在在家都吃不太到蔬菜),它的付費方式是,付錢之前選菜,你可以自己夾自己要吃的量後再去付錢,平日的時候,憑學生證只要五歐元。但假日的話,就沒有學生優惠,要6.8歐元。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吃到菜。(地址:6 Ormond Quay Upper Dublin 7)

 

下午,下起大雨,一瞬間天氣就變得很冷,由於雨勢過大,很多人都躲到了Penys 躲雨。(平價量販的服裝店,女裝、外套、男裝、童裝、鞋子等等)我們也順便逛了下。看雨小了一點,繼續我們的目的(去找車站Dart)還有去博物館(名字我忘了,明天補上)。這間博物館是不用錢的,裡面展的是畫和雕像,因為英文能力還不夠好的關係。只能很努力地去看畫中的人物。

看完,時間也差不多四點多了,因為天氣真的很冷,所以大家也都不想再繼續逛。就選擇回家。

 

PS:回程,陪朋友買牙膏,在Stephen Green shopping center 出來有一條逛街的道路,    那條路上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, 有一家店,叫做Boots,我到今天才知道說,

       原來拿學生證(三一學院的學生證喔)給他刷一下,可以打九折,得到一個好情報呢!!

 

PS2:照片都還沒空整理,希望盡快可以上傳給大家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魔法芳療研究室 的頭像
    魔法芳療研究室

    魔法芳療研究室

    魔法芳療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